见我嗔我

知与谁同(五)

知与谁同(五)

现代校园PARO

主曦澄           忘羡          阴阳师

每日一签:
急流碧泉涌,浪花碎离又合一。
恰如友朋分,有缘定有再会时。

作为魏婴最亲密的死党没有之一,江澄觉得,他对魏婴“人模狗样”这一属性已经的不能再了解了。

比如像现在这样,穿着干净整洁的军训迷彩服,神清气爽的站在集合的操场上,脸上带着令人好感顿生的笑脸,再加上他生的白净俊美,真是一个招人喜欢的高一小学弟。

一点也没有早上死皮赖脸不起床,最后还是江澄拿狗半吓半拖才叫起来的混蛋样子。

其实江澄生的也是很好看的,只是太过冷漠让人不愿亲近,且说话忒狠,一句话将人伤的半天缓不过劲来。

看起来聪明乖巧的魏小学弟已经成功的圈到了一圈学姐们的注意,并要到了好看学姐的微信。

刚走到操场上的聂怀桑看到了江澄,走过来打招呼:“嗨!江澄同学……你怎么在翻白眼?魏婴同学这是……厉害厉害。”

江澄撇了魏无羡一眼:“他就这样……教官来了,走吧,站排了。”

转身冲魏无羡喊:“站排了,还不走?”

魏无羡微笑的跟一圈小姐姐告别,快步赶上江澄:“师妹吃醋啦?来来来,师兄这不是来陪你了吗?”

江澄对魏无羡的厚颜无耻表示见怪不怪,并一脚踢上了他的屁股。

教官:“后面那几个同学不要打闹了!”

二人连忙规规矩矩的站好。教官整理了队伍,便带队往学校后面军训专用的操场去了。

说是军训专用的操场,其实本来是室外的羽毛球场。后来学校扩建了体育馆,有了室内羽毛球场。室外的渐渐没有人来,于是拆掉了球网。因为远离教学楼,不会打扰到高年级上课,而且周围中了一排高大的树木,树荫十分凉爽,便用来当做军训的地点。

高中的军训,难免有些辛苦和无聊。当然,有了魏无羡和聂怀桑这两个活宝,就另当别论了。

教官开始一排一排的让人齐步走,检验成果。

第一排很顺利的通过了,魏无羡提心吊胆走完以后 胜利般的朝江澄招了招手——江澄因为身高比他矮一厘米刚好去第二排当排头了。

江城毫无意外的白了他一眼。内心腹诽:“魏无羡!死性不改!昨天哪个狗子说上高中要收敛一点,要向蓝湛学习沉稳的!昨天不还跟我念念叨叨蓝湛好吗?你看看现在!都是在第一排,人家那么沉稳。你再看看你自己,你心里是真没数啊!”

蓝湛用袖口优雅的掩住口鼻,打了一个喷嚏。

其余几排没有第一排那么顺利,总是有人出错重来,第一排的各位大爷们也只能在旁边干瞪眼。

然而魏无羡同学并不甘于在一边看着大家走正步。

他趁着教官转身看着其他排时,在后面做过鬼脸吸引注意力。江澄对他这种恶劣行径表示见怪不怪,可怜最后一排的聂怀桑,本来肢体就不协调,再加上注意力不集中,于是连连出错,把教官起的脸都绿了。

“起步,走——二一,一二一,一二一……”
“第三排那位同学,你又错了……”

聂怀桑慌张的左右看了看,急忙道歉:“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!教官我错了……”

教官长叹了一声,恶狠狠的说:“再错一次你一会就别休息了,就在原地给我站军姿吧。”

蓝湛瞥了一眼旁边搔首弄姿的魏婴,微微粗没网。

两分钟后。

“一二一,一二一,一……”
“啊啊啊啊啊啊教官对不起!我错了……”

魏无羡终于感觉到自己行为的幼稚,转而开始关注身边的蓝湛,于是伸出手捅捅了蓝湛的腰:“蓝湛蓝湛,陪我聊聊天嘛!”

蓝湛再一次瞥向魏无羡,冷冷的吐出两个字:“无聊。”

教官的脸由绿变为黑:“聂怀桑对吧?其他人解散,可以去休息了,你继续给我站军姿!”

大家一哄而散,去树荫下躲着乘凉去了。魏无羡拉着江澄,锲而不舍的继续去和蓝学霸没话找话。

江澄在旁边看着他们尬聊,觉得累心无比,踢了踢魏无羡的小腿,问道:“我渴了,一起去买水?”

魏无羡立即狗腿的转向蓝湛:“蓝湛不渴吗?一起去吧。”

蓝同学冷静的说:“不用,我有水。”

魏婴奇怪的问:“你的水在哪里?我怎么没看到?”

这时,忽有一个温柔的声音传来:“忘机,你的水。”



评论(2)

热度(12)